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8|回复: 37

星宝体育怎么回事啊 坏了?无法存款也联系不到客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2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首页可以登录  但是无法存款   点击在线客服   网页就无法显示    你们大家星宝体育可以存款  可以联系到客服吗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手机和电脑都无法星宝存款  都无法联系到在线客服  这家公司怎么回事了
发表于 2026-6-23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你的网络延迟吧?刚试是正常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6-23 00:01
应该是你的网络延迟吧?刚试是正常的。

我家是上海全中国最好的网络运营商 可以打开其他所有的公司  就是星宝这边不行  首页可以   但是不能存款  也无法联系在线客服   客服对话框完全打不开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就我一个人星宝不能用?  你们大家都是好的?晕   星宝不仅无法存款   在线客服也完全打不开   用手机登录也是不行啊   到底怎么了
发表于 2026-6-23 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苏苏州正常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那麻烦老哥给我一个可以正常登录   打开在线客服的星宝  电脑网址   
发表于 2026-6-23 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xiaoling 发表于 2026-6-23 00:39
那麻烦老哥给我一个可以正常登录   打开在线客服的星宝  电脑网址

就是论坛链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他妈的滑稽  上海这边联通的宽带   无论如何都无法打开星宝公司的在线客服  根本无法存款
发表于 2026-6-23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情况不太对劲,试试换个时段再搞存款
发表于 2026-6-23 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就好,再换个渠道试试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6-23 01:06
星宝情况不太对劲,试试换个时段再搞存款

  你是机器人在回复吗   真是无语
发表于 2026-6-23 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卡在存款那步,客服压根连不上,估计是崩了
发表于 2026-6-23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苏州这情况,是不是平台抽风了
发表于 2026-6-23 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试了,也是进不去客服,有点慌
发表于 2026-6-23 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xiaoling 发表于 2026-6-22 23:56
手机和电脑都无法星宝存款  都无法联系到在线客服  这家公司怎么回事了

星宝这阵子真不太对劲,连客服都找不到,得小心点
发表于 2026-6-23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是正常的 可以存款联系客服
发表于 2026-6-23 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星宝这波怕是要凉,趁早撤资保平安
发表于 2026-6-23 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6-23 01:18
现在是正常的 可以存款联系客服

能存能找人了,星宝总算没跑路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6-23 01:10
这也卡在存款那步,客服压根连不上,估计是崩了

  你现在也无法通过星宝存款吗   刚才我用手机连接V$%P!@N  可以找到在线客服  但是自己家电脑就不行   估计自己家IP被什么DNS污染了 联通的宽带无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11:16 , Processed in 0.08157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