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托蒂一号

E世博Choice平台输了1000+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连黑不止又添注,千银散尽E世博
发表于 2026-6-23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手连黑,真尼玛背
发表于 2026-6-23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黑了下次换个路子试试
发表于 2026-6-23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平台真坑,老哥稳住啊
发表于 2026-6-23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三连黑,这波学费交得刻骨铭心啊
发表于 2026-6-23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不理想输钱的成绩啊
发表于 2026-6-23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3 12:32
黑的起来也是很无奈的啦。

黑平台吞钱是行家级别的厉害
发表于 2026-6-23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手黑也太狠了,这波真背
发表于 2026-6-23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输了, 不给力, 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6-23 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也是不好的了
发表于 2026-6-23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手连黑,千元化水叹奈何
发表于 2026-6-23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太可惜的结果了
发表于 2026-6-23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好安慰一下亏钱了
发表于 2026-6-23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E世博连黑三把,调整一下再冲回来
发表于 2026-6-23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黑单不断,红单不远
发表于 2026-6-23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还是有在输了呢
发表于 2026-6-23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6-23 16:24
三手连败如秋叶飘零,E世博的风向需细品

还是输的是不佳了呢
发表于 2026-6-23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一次可以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6-23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斗起来运气不太好的啊
发表于 2026-6-23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是炮灰,顶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23:48 , Processed in 0.06591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