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人生如博

易仔 CH百家樂亏损50元,BG百家樂亏损340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好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6-23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,下次再来
发表于 2026-6-23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这波有点黑,下次翻本
发表于 2026-6-23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浮云过,莫扰心头
发表于 2026-6-23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也是学费,稳住节奏盈利自然来
发表于 2026-6-23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6-23 17:15
输两场总需三百九,誓要翻盘方罢休

两场失手近四百,翻本劲头正旺
发表于 2026-6-23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运气真是不佳啊
发表于 2026-6-23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一崩就容易输钱
发表于 2026-6-23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在易仔和BG都栽了,390大米打水漂真够呛
发表于 2026-6-23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竹 发表于 2026-6-23 17:06
两个平台一起喂狗,这波水上漂变落汤鸡了

这波回吐确实狠,落汤鸡不好当啊
发表于 2026-6-23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打不赢的时候呢
发表于 2026-6-23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6-23 17:37
手气背,下次再来

可是亏的还是不行呢
发表于 2026-6-23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眼亏啊这个有点惨淡
发表于 2026-6-23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没有收米呢
发表于 2026-6-23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运气差了没有收米的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23:48 , Processed in 0.07420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