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4|回复: 18

E世博BB百家乐输了700+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4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结果二手不给力
真是非常的无语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6-24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手气不太好无奈
发表于 2026-6-24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二手翻盘也得看节奏
发表于 2026-6-24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6-24 18:01
可惜手气不太好无奈

输赢常事,稳住呼吸再战
发表于 2026-6-24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不给力啊下次换手气
发表于 2026-6-24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这次运气比较不好了
发表于 2026-6-24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手扑街确实搞心态,700+就当买个教训
发表于 2026-6-24 2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beautiful 发表于 2026-6-24 21:33
看来这次运气比较不好了

手气不顺时先歇歇,风头转了就杀回来
发表于 2026-6-24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6-24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6-24 20:16
输赢常事,稳住呼吸再战

损失的比较大啊,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6-24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好运气肯定很难赢钱了
发表于 2026-6-24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把龙断了,第三回估计要翻车
发表于 2026-6-24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马村最牛的马 发表于 2026-6-24 21:36
二手扑街确实搞心态,700+就当买个教训

输钱买经验,下次稳点来
发表于 2026-6-24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钱确实让人不爽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6-24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势起落寻常事,且放宽心慢慢来便是
发表于 2026-6-24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手不灵,真要命
发表于 2026-6-24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手没跟上节奏,老哥稳住别慌
发表于 2026-6-24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4 21:49
损失的比较大啊,也是很可惜。

百家乐这坑,E世博又得找补回来
发表于 2026-6-24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出去也是很可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23:11 , Processed in 0.07243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