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9|回复: 9

冰雪大冲关来了一个小盈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4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冰雪大冲关电子收获的快是快了,就是看到收获的极少,没有的时间是更长,比例下来的是不划算,也是这样的实在不想再去转的哦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6-24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得不错的啊
发表于 2026-6-24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电子爆得猛,磨半天也就捞点小甜头,确实没劲
发表于 2026-6-24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手气挺顺,小赚点就挺知足啦
发表于 2026-6-24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关爽了,回本就跑,别让快感变负债
发表于 2026-6-24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6-24 17:56
这波手气挺顺,小赚点就挺知足啦

手气顺就多冲两把,别急着收工
发表于 2026-6-24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关爽是爽,但回头一看,钱包比雪地还空
发表于 2026-6-24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赢一把,继续冲
发表于 2026-6-24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赚也是赚,就是效率低了点
发表于 2026-6-24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4 18:03
手气顺就多冲两把,别急着收工

顺势加码别停,这波节奏好把握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23:51 , Processed in 0.18153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