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魔鬼与天使

万象城DB真人输几百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还是给输了呢
发表于 2026-6-25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6-25 11:45
这个也确实是很可惜的哦

真的还是输了一回呢
发表于 2026-6-25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几百就收手挺好,别硬扛着往里砸钱
发表于 2026-6-25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胜率太拉胯,大注还乱砸,亏点就当买个教训呗
发表于 2026-6-25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6-25 05:23
运气有点差,有待努力了

这破手气真闹心,再玩下去怕是要亏更多
发表于 2026-6-25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输当赢,心态放平
发表于 2026-6-25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保持平常心,对亏损别放在心上
发表于 2026-6-25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6-25 11:45
这个也确实是很可惜的哦

亏损暂时耐心慢慢玩才不会变得更多
发表于 2026-6-25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这次明显亏损的别灰心啊,输赢总是会很常态
发表于 2026-6-25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6-25 11:45
这个也确实是很可惜的哦

亏损就的常有的要休息好才能再战
发表于 2026-6-25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运气无缘只能认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都是游戏,别太较真
发表于 2026-6-25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佳还是亏损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单安慰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了比较可惜
发表于 2026-6-25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几百块,让人伤心难过
发表于 2026-6-25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6-25 13:11
输赢皆是命,不必太较真

有一点小挫折,相信下一次会幸运杀回来
发表于 2026-6-25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ilao 发表于 2026-6-25 15:36
运气不佳还是亏损了

必须相信阳光就在风雨后
发表于 2026-6-25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如风,莫执一念
发表于 2026-6-25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5 07:33
输的出去了,下次再来啊。

输赢如风,来日再战不迟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1:38 , Processed in 0.06977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