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彪哥爱博彩

万象城玩BBIN亏了300多块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黑到离谱啊,歇阵正好,别硬扛着跟运气死磕
发表于 2026-6-25 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6-25 05:10
歇够再上便不慌,小挫本就是博弈常态

亏几百真不算啥,缓口气再玩节奏就稳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确实不走运,歇歇手调整节奏吧
发表于 2026-6-25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6-25 05:10
歇够再上便不慌,小挫本就是博弈常态

歇一歇手气自然会顺,小亏不伤元气
发表于 2026-6-25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场黑了有点可惜
发表于 2026-6-25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顺利择日再战吧
发表于 2026-6-25 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了比较可惜
发表于 2026-6-25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有点背啊,换个玩法说不定能回点血
发表于 2026-6-25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有点黑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得透彻,歇得正好
发表于 2026-6-25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6-25 05:46
哎,黑得有点心疼呢~

黑风卷尽千金去,一念沉浮似梦中
发表于 2026-6-25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到怀疑人生,下次换只手试试
发表于 2026-6-25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也太背了,歇会儿缓一缓,没准儿回头就顺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6-25 11:52
这场也是有点可惜的哦

这三百多块就当买个乐子,运气没站这边呀
发表于 2026-6-25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得挺狠,歇会儿清醒点
发表于 2026-6-25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6-25 05:10
歇够再上便不慌,小挫本就是博弈常态

小亏当买命,下次照样干
发表于 2026-6-25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就收手,万象城等翻红
发表于 2026-6-25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6-25 05:47
嗯,稳住节奏最重要,小亏当练手啦

节奏稳住,学费交得值
发表于 2026-6-25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头黑云重,歇过再迎风
发表于 2026-6-25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5 12:59
休息是真·大忌,黑了也别急着补

歇战避祸,强补反噬更伤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5 21:44 , Processed in 0.07853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