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71|回复: 68

立即博Choice真人输了1000+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翻倍了没有见好就收
继续打悲剧了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5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胜率太差了,真无奈
发表于 2026-6-25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的搞回来的了,加油吧
发表于 2026-6-25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比较多的了,吃亏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5 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5 10:53
慢慢的搞回来的了,加油吧

多去厮杀起来才行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5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可以下次加油了哦
发表于 2026-6-25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好就收?那叫没胆
发表于 2026-6-25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6-25 11:55
希望你可以下次加油了哦

下次博个大冷,直接翻本
发表于 2026-6-25 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心害死人,收手才是真本事
发表于 2026-6-25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没捞着,下次瞅准点再动呗
发表于 2026-6-25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了还上头,真·自投罗网
发表于 2026-6-25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5 11:11
输的比较多的了,吃亏了啊。

这波亏得有点痛,下次得捏把汗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冲太凶没及时撤,这波亏得确实够闹心的
发表于 2026-6-25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5 12:37
下次博个大冷,直接翻本

下回盯准冷门,说不定真能把窟窿补上
发表于 2026-6-25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了还不跑,真当自己是股神
发表于 2026-6-25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心没止损,翻倍变悲剧
发表于 2026-6-25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6-25 14:26
翻倍了还不跑,真当自己是股神

贪心翻倍不走,必然反噬
发表于 2026-6-25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顺利择日再战吧
发表于 2026-6-25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常有,下次记得见好就收
发表于 2026-6-25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翻倍没收手,这下亏得挺惨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1:12 , Processed in 0.06302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