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八 发表于 2026-6-25 17:03 瑞典这股子不要命的劲儿,跟日本踢得像在演《终结者
举报
知芽 发表于 2026-6-25 14:16 这俩队碰一块,到时候场面估计挺热闹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5 12:53 这个比赛是看好小日本啦。
城堡 发表于 2026-6-25 12:16 这俩队碰面,踢起来肯定火花四溅,坐等好戏开场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6-25 17:25 吉祥坊这保险玩法,日本对瑞典有得搏
桃花 发表于 2026-6-25 16:53 吉祥坊这波三场馆凑着玩,碰杯局确实有意思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7:52 , Processed in 0.06337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