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30|回复: 30

万象城转PG芝麻开门输一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随便转几下PG芝麻开门,结果没有爆奖,输一点影响不大 。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6-25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得顺,爆了才爽
发表于 2026-6-25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闲来转盘无爆彩,小亏无妨且开怀
发表于 2026-6-25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得手软,奖没爆,心在滴血
发表于 2026-6-25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6-25 17:33
闲来转盘无爆彩,小亏无妨且开怀

转盘没爆彩,心还跳得欢呢
发表于 2026-6-25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着玩没爆奖也正常,输这点没啥好往心里去的
发表于 2026-6-25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6-25 17:33
闲来转盘无爆彩,小亏无妨且开怀

转盘没出彩确实小遗憾,亏点就当买个乐子呗
发表于 2026-6-25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G转得手软,芝麻开门没开,小输当买醉了
发表于 2026-6-25 1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6-25 17:21
转得顺,爆了才爽

顺了也别浪,爆了才真爽
发表于 2026-6-25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PG芝麻开门小试两手,输点零头不碍事
发表于 2026-6-25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5 18:46
转盘没爆彩,心还跳得欢呢

转盘不爆才更刺激,心跳就是本钱
发表于 2026-6-25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下次在拉。
发表于 2026-6-25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头小试金,芝麻未开亦闲情
发表于 2026-6-25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6-25 18:54
转着玩没爆奖也正常,输这点没啥好往心里去的

小输当消遣,且看流水不争先
发表于 2026-6-25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这是不怎么样呢
发表于 2026-6-25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6-25 20:38
小输当消遣,且看流水不争先

还是没有开门红的呢
发表于 2026-6-25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输小赢,正常操作
发表于 2026-6-25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点波动,稳住心态下次爆奖就到了
发表于 2026-6-25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6-25 18:54
转着玩没爆奖也正常,输这点没啥好往心里去的

转玩没中奖平常心,小输不留心最自在
发表于 2026-6-25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得轻,输得巧,心态稳比啥都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1:38 , Processed in 0.07781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