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易胜博

6月26日日本对垒瑞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5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5 21:01
这个可以支持Ixia的了

Ixia这次稳住了吧
发表于 2026-6-25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典这回真要被日本人干翻了
发表于 2026-6-25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对瑞典这场,心跳都跟着比分走呢
发表于 2026-6-25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6-25 22:00
日本这场硬仗,瑞典不好啃

瑞典防守真挺密,日本得找机会破局呢
发表于 2026-6-25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好这场大球可以的哦
发表于 2026-6-25 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瀛北欧短兵接,一球定生死
发表于 2026-6-25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5 20:52
比赛都没有开始,哪里进球。

战鼓未敲,何来捷报
发表于 2026-6-25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局挺刺激,看好了
发表于 2026-6-26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典防线有隙,日本锋线该发力了
发表于 2026-6-26 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6-25 20:05
进球了,这局有戏

进球了,节奏对了
发表于 2026-6-26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典这回怕是难啃,日本得加把劲
发表于 2026-6-26 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瑞典这场,进球真能一锤定音了
发表于 2026-6-26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5 21:01
这个可以支持Ixia的了

信Ixia这次稳了
发表于 2026-6-26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比赛确实够刺激了
发表于 2026-6-26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队碰面,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啊
发表于 2026-6-26 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典这关,日本得打起精神
发表于 2026-6-26 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这场硬仗,瑞典也不是省油的灯
发表于 2026-6-26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6-25 22:23
东亚劲旅碰北欧豪强,这场对决确实值得细品

这盘口得盯紧,两边都不好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2:41 , Processed in 0.06937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