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12|回复: 11

胆子肥的可以去瑞典标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荷兰开场7分钟就2-0 领先突尼斯,日本基本上也知道自己不太可能能够比得上荷兰的净胜球,所以胜平基本上都是第二。
第二淘汰赛立刻碰巴西。
所以,我是日本队的话,不如输给瑞典直接送瑞典去碰巴西,自己4分也铁定第三出线,碰未知也不太愿意碰巴西。
我买了平手瑞典高水。
截图就不贴了,还没睡醒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比赛,0-1或许是概率最大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阴谋论个剧本,日本80分钟后送一个,小负瑞典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或者上半1-0 ,下半瑞典逆转1-2也是个可以的剧本
发表于 2026-6-26 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典的下盘是可以去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像想岔了,刷牙的时候忽然想到,瑞典也不希望赢啊,它最好就是平局4分出线。
这比赛可能就是日本想输,瑞典想平?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谁都不想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荷兰3-1,日本1-0,这比赛,搞不好只有我自己在给自己加内心戏,唉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,马上1-1,
发表于 2026-6-26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胆子瘦没敢去
发表于 2026-6-26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6-26 08:22
卧槽,马上1-1,

可能就这样结束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1-1结束了,日本的黑人门将不想输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29 , Processed in 0.10891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