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16|回复: 13

玩DB的输赢不大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也还是继续的换到了DB的平台
这一次的感觉还是一般的, 小亏损的水钱而已的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6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继续加油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6-26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不大,也是无所谓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6 08:34
那就继续加油搞起来的呢

多加油起来,多收米出来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如风,随缘罢了
发表于 2026-6-26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钱亏点没啥,接着玩呗,说不定下次就回血了
发表于 2026-6-26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平台也难逃小亏的命啊
发表于 2026-6-26 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6-26 12:10
输赢如风,随缘罢了

风大了,账就飘了
发表于 2026-6-26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平台也难逃水钱命,真当自己是洗牌机
发表于 2026-6-26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6-26 08:34
那就继续加油搞起来的呢

搞就完事了,输赢都是剧本
发表于 2026-6-26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钱小亏,稳住心态就好
发表于 2026-6-26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了地儿手气还是没起色,亏点水钱倒也不算太闹心
发表于 2026-6-26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6 11:46
多加油起来,多收米出来。

这不就是细水长流嘛,慢慢攒着也挺舒坦
发表于 2026-6-26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没事,下次干回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0 , Processed in 0.05166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