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14|回复: 14

万象城战斗损失惨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早上去万象城玩KG快乐彩黑多红少很快就损失了200元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6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沙发安慰自己了
发表于 2026-6-26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起来也深无奈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你下次是可以打回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6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局走运差,下回再战不迟
发表于 2026-6-26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运气有点背,换个地方逛逛散散心呗
发表于 2026-6-26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多红少确实容易让人上头,下次得稳住节奏
发表于 2026-6-26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6-26 12:42
哈哈,这运气有点背,换个地方逛逛散散心呗

万象城手气差,出去转转调整下节奏
发表于 2026-6-26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一去,快乐彩变快哭彩了
发表于 2026-6-26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6-26 12:05
这局走运差,下回再战不迟

运气背时,下次换家平台碰碰
发表于 2026-6-26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冲KG那阵子手气是真背,两百块钱眨眼就没了
发表于 2026-6-26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6-26 13:14
万象城一去,快乐彩变快哭彩了

万象城这波太坑,输得整个人都蔫得像霜打的茄子
发表于 2026-6-26 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这波有点背,稳住
发表于 2026-6-26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多红少?这节奏跟过山车似的,200块就当买票看戏了
发表于 2026-6-26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钻石 发表于 2026-6-26 12:53
黑多红少确实容易让人上头,下次得稳住节奏

节奏一崩,钱包就哭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2 , Processed in 0.37281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