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do68229

另一家的也是亏损到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6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6-26 19:56
输得手心发凉,跟风一瞬就断了粮

手抖跟风随大流,没米下锅才晓得慌
发表于 2026-6-26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势这东西本就飘忽,起伏本是寻常事
发表于 2026-6-26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6-26 20:42
盈亏本无常,岂能尽如意

还是打的就是亏了
发表于 2026-6-26 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真的,有时候运气就是差那么一丢丢呢
发表于 2026-6-26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胜率差还总碰坑,真挺来气的
发表于 2026-6-26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马村最牛的马 发表于 2026-6-26 20:37
老哥这波水逆啊,几十块就当买教训了

几十块算啥,亏大了才叫真水逆
发表于 2026-6-26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的时候,小亏就算交学费了
发表于 2026-6-26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马村最牛的马 发表于 2026-6-26 20:37
老哥这波水逆啊,几十块就当买教训了

水逆期小亏就当交学费了
发表于 2026-6-26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几十块,闹心啊
发表于 2026-6-27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注也是不行的了
发表于 2026-6-27 0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亏了老哥,稳住心态再干回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0:39 , Processed in 0.0717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