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一起摇摆

玩玩败家乐是盈利的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7 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了三回,亏了两回,这节奏像在走钢丝
发表于 2026-6-27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6-27 01:43
心稳了,钱才真能落袋

心稳了,钱才真能落袋,说白了就是别让心跳替脑子做决定
发表于 2026-6-27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真是个奇妙的东西
发表于 2026-6-27 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6-27 03:44
胜败无常,兄台三局两胜亦算佳兆

哈哈,三局两胜是赚到
发表于 2026-6-27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盈利的了就行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7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6-27 03:45
起落里头,倒也挺清醒的呢

也是需要去多把握好节奏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7 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滋滋的赚钱了, 完美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11:44 , Processed in 0.07174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