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3|回复: 52

宝石矿工得到很少的盈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7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宝石矿工这个电子又是来的很少,玩的是没啥意思的,这样总是十几元的很少,可能是没有什么玩哦,找一个好的电子非常辛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6-27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矿工难,钱难挣,凑合吧
发表于 2026-6-27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小奖确实抠门,找款爆得爽的电子真得费老劲
发表于 2026-6-27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6-27 17:30
矿工难,钱难挣,凑合吧

这破矿真抠,赚点碎银子还得费老大劲
发表于 2026-6-27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盈利还是可以的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7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得赚了就是美滋滋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7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不错的结果啊
发表于 2026-6-27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盈也是赚,稳住心态
发表于 2026-6-27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儿就是图一乐,别太当真
发表于 2026-6-27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罢了,这行当本就难寻合心意的去处,随缘就好
发表于 2026-6-27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这玩意儿,真得碰运气
发表于 2026-6-27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确实有点难找合适的呢~
发表于 2026-6-27 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盈利确实太抠,换个盘口试试手气呗
发表于 2026-6-27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电子确实难搞,赚得少还费劲
发表于 2026-6-27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电子真难搞,总没几个钱
发表于 2026-6-27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矿工采得碎银几两,赌徒心焦觅佳机
发表于 2026-6-27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7 19:22
有得赚了就是美滋滋啊。

进账虽少,乐呵才是真滋味
发表于 2026-6-27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石矿工所获微薄,意兴阑珊
发表于 2026-6-27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矿工薄利如露,觅良机似淘沙,殊为不易
发表于 2026-6-27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矿工的甜头,得靠耐心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14:02 , Processed in 0.06966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