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7 21:03 亏损的出去了,下次再来啊。
魔鬼与天使 发表于 2026-6-28 00:09 这波手气确实有点背
alone 发表于 2026-6-27 23:37 希望下次有好运气战胜庄家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6-27 23:29 鞭炮响过,财气未至,下次再燃
牛马村最牛的马 发表于 2026-6-28 00:32 招财鞭炮这玩意儿输光就收手,别冲动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6-27 21:06 这玩意儿真坑,玩了几次全亏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6-27 23:15 招财鞭炮炸了,亏得挺狠啊老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8 14:02 , Processed in 0.06970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