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9|回复: 44

BOSS去玩了一下PA亏损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8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还是继续的选择了BOSS 的去玩了一下PA
但是感觉还是比较差了点的遗憾的亏损的结果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6-28 0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下次赢回来哦
发表于 2026-6-28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亏损了那只能看下次
发表于 2026-6-28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6-28 09:07
希望你下次赢回来哦

也只能是这么想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这波没冲上,看来是天台没去成啊
发表于 2026-6-28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奈的结果啊
发表于 2026-6-28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6-28 09:07
希望你下次赢回来哦

下次稳住,别让老板心疼💸
发表于 2026-6-28 1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在线了,下次再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8 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6-28 09:07
希望你下次赢回来哦

也是希望是可以打回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8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压PA手感偏冷,缓一缓再续
发表于 2026-6-28 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BOSS上玩PA确实容易波动,看开点就好
发表于 2026-6-28 1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PA果然不讲情面,亏了就当喝杯茶歇会儿
发表于 2026-6-28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这波没打过PA,心累
发表于 2026-6-28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6-28 10:49
这PA果然不讲情面,亏了就当喝杯茶歇会儿

喝杯茶都泡出亏了,这茶贵得离谱
发表于 2026-6-28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腾PA没捞着,这手气确实够背的,换别家试试呗
发表于 2026-6-28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PA没拿住,亏了也正常,别太往心里去
发表于 2026-6-28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8 10:18
BOSS这波没冲上,看来是天台没去成啊

这波没冲上去,估计心里正憋着股闷气呢
发表于 2026-6-28 1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难免,下次再战就好
发表于 2026-6-28 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波没稳住,下回再来
发表于 2026-6-28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也是没办法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22:24 , Processed in 0.068760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