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肥八 发表于 2026-6-28 10:57 换平台也逃不过欧皇制裁,这波真没救了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8 10:09 命里缺钱,搞啥都回本不了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8 10:30 也是需要去多厮杀起来啊。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8 10:08 换平台也逃不掉欧皇制裁,这波真成背锅侠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8 23:30 , Processed in 0.06285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