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还是继续的去搞DB还是亏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8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还是亏损了啊
发表于 2026-6-28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这一场没玩好
发表于 2026-6-28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不要紧,有的是机会赢回来
发表于 2026-6-28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平台也难逃这波背运,DB真得看天吃饭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6-28 10:57
换平台也逃不过欧皇制裁,这波真没救了

欧皇不站,换平台也是浮云
发表于 2026-6-28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平台不改手气,百家乐还是疼
发表于 2026-6-28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8 10:09
命里缺钱,搞啥都回本不了

命里缺钱,不如先拜拜财神再动手
发表于 2026-6-28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,再试一局
发表于 2026-6-28 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别急,大不了再来一局
发表于 2026-6-28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家乐专治不服,换平台照样跪
发表于 2026-6-28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稳住,下次肯定能翻盘
发表于 2026-6-28 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无常如流水,换台再战待春风
发表于 2026-6-28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8 10:30
也是需要去多厮杀起来啊。

血战娱乐场终不悔,何惧盈亏朝夕间
发表于 2026-6-28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灰心,运气总会来的
发表于 2026-6-28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下子是没有运气就失去很多
发表于 2026-6-28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运转场,下次百家乐定能翻本
发表于 2026-6-28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币圈吉米仔 发表于 2026-6-28 10:08
换平台也逃不掉欧皇制裁,这波真成背锅侠了

换哪家都一样,运气不站这边就是白搭
发表于 2026-6-28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不顺利啊, 下次好运了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有在输了一次呢
发表于 2026-6-28 2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暗风清终有日,且看明朝波转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23:30 , Processed in 0.06285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