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7|回复: 26

星宝玩快乐彩黑成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8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星宝玩快乐彩黑压压的流水没打多少就输了300多元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8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沙发安慰自己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的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6-28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黑起来比熊还猛,也被它咬过
发表于 2026-6-28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沙发坐稳了,熊样儿还能翻盘
发表于 2026-6-28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节奏,手都凉了吧
发表于 2026-6-28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竹 发表于 2026-6-28 18:28
快乐彩黑起来比熊还猛,也被它咬过

快乐彩黑得比熊还狠,真咬人
发表于 2026-6-28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这波黑得有点惨啊,下次回血
发表于 2026-6-28 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得挺狠,手气背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真背,流水没几单就崩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中黑熊现,三百流水散如烟
发表于 2026-6-28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6-28 18:41
快乐彩黑得比熊还狠,真咬人

黑云压城彩市寒,熊口吞金步步艰
发表于 2026-6-28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300多,下次好运吧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结果不走运的啊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6-28 19:55
黑云压城彩市寒,熊口吞金步步艰

也是需要去多赚钱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黑熊泪两行,快乐彩输三百光
发表于 2026-6-28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没走成,黑得比夜还沉
发表于 2026-6-28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8 20:53
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啦。

黑成熊,心也沉了
发表于 2026-6-28 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这快乐彩全黑啊,流水没刷多少就干进去300多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23:29 , Processed in 0.08180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