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6|回复: 22

乐天堂CG真人赢了没走4连黑挂壁了300多元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8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300多大洋刚开始赢了100没走,后面遇到4连杀直接输光下线了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6-28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的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6-28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钱不走,输光才懂,这波学费交得值啊
发表于 2026-6-28 1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平常心,下次稳住就好
发表于 2026-6-28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好不收的学费交到乐天堂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赢钱不撤的代价,黑起来真是刺激
发表于 2026-6-28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4连黑太狠了,赢的100直接回吐,真疼
发表于 2026-6-28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画竹 发表于 2026-6-28 18:46
见好不收的学费交到乐天堂了

乐天堂这地方,见好就收才是真本事
发表于 2026-6-28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差,别硬扛,该停就停
发表于 2026-6-28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这节奏真要命,赢了没跑,直接被干到裤衩都没了
发表于 2026-6-28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下次见好就收,连黑太猛了
发表于 2026-6-28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心留连黑,三百无影踪
发表于 2026-6-28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6-28 19:32
哎,这节奏真要命,赢了没跑,直接被干到裤衩都没了

赢时贪心落得空,四连黑浪打精光
发表于 2026-6-28 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300多了,不顺利啊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不太好无奈的啊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贪心容易翻车,见好就收才是真赢家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壁了,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k573895343 发表于 2026-6-28 20:39
亏损300多了,不顺利啊。

亏损的比较多的啊,很无奈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6-28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6-28 20:59
亏损的比较多的啊,很无奈的啦。

赢后没撤,连黑最磨人
发表于 2026-6-28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杀四局空余恨,输光下线叹零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22:39 , Processed in 0.75259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