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论坛是我家

《盈丰国际》周日来一串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6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8# 论坛是我家


    加了分就要红了
发表于 2014-2-16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# 论坛是我家


    晚上有希望的,再次顶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1# dobby


    5搀1要加5次才能红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4-2-16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5个上盘啊,顶红了
发表于 2014-2-16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了就爽歪歪了 红啊
发表于 2014-2-16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3# 论坛是我家


    那先加5分吧。。我的帖子还得留点分呢
发表于 2014-2-16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红,支持一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5个上盘啊,顶红了
钓大鱼 发表于 2014-2-16 20:22



    只买上不买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7# dobby


    你个2货近5A分了
发表于 2014-2-16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串球
发表于 2014-2-16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今天盈利
发表于 2014-2-16 2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0# 论坛是我家


    这个月目标7万分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3# dobby


    你厉害,还半月2A多一天600多帖
发表于 2014-2-16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4# 论坛是我家


    额。。有那么多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5# dobby


    大概有吧,这个月少2天哈
发表于 2014-2-16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支持高手晚上能中串
发表于 2014-2-16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6# 论坛是我家


    我擦,那到6万就好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6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8# dobby


    看你的样子还是可以的,还有12天2A就是一天2000分不到就是600帖左右
发表于 2014-2-16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就是胜利润留成
发表于 2014-2-16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9# 论坛是我家


    = =一天600,难道太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1:23 , Processed in 0.08377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