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入魔

我终于拿了第一名,第2名才2000多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7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的比赛
发表于 2014-8-7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王啊这是
发表于 2014-8-7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高手了
发表于 2014-8-7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入魔


    真人不露相呀 大哥超级厉害的耶  神人!!
发表于 2014-8-7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1# 龟梨和也


    我们家
发表于 2014-8-7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比赛啊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7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5# 优博客服代表


    神个屁啊,那500以输光了
发表于 2014-8-7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了第一就是好啊
发表于 2014-8-7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0# jby0531


    有运气就可以做到了啊
发表于 2014-8-7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9# 扎兜


    运气这东西太飘渺了
发表于 2014-8-7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恭喜
发表于 2014-8-7 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不容易啊
发表于 2014-8-7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 这种情况真是少啊 想想最高时候400本金打30万流水 最高盈利到3万,最后收不住手都进去了 寻思寻思长叹一声啊
发表于 2014-8-7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了
发表于 2014-8-7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运气的问题了,是实力的表现!
发表于 2014-8-7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5# 优博客服代表


    我也要参加
发表于 2014-8-7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金是什么的呀
发表于 2014-8-7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主啦
发表于 2014-8-8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一般的厉害
发表于 2014-8-8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多打8B的流水确实比较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7:51 , Processed in 0.07272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