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点一滴

补天进行中-迪拜皇宫也来赞助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6-23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爆个三千回来,强
发表于 2015-6-23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处拉到赞助了
发表于 2015-6-23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处拉到赞助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3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返水也有大难不死的啊。0点不输却中了10元的和局。

迪拜第天依然顺利的哦。
发表于 2015-6-23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4# 一点一滴


    继续的顺下去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3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5# qwe789


    希望了哈。
发表于 2015-6-23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6# 一点一滴


    会的,手风好时多杀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3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8# qwe789


    存款的都是在打梭哈,就怕哪次要黑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3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没钱了又想去博一手,存款了580打着打着忽然500给梭哈了,还好赢了,
最后为了追求盈利,把盈利的300继续打了一局成功的收米。
翻了一倍盈利提款了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5-6-23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没有总结的呢,像老牛那样多好看
发表于 2015-6-24 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9# 一点一滴


    输赢肯定是会有,黑的时候控制下
发表于 2015-6-24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战绩继续漂亮呀,恭喜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4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1# 印度阿三


    战斗结束了,就没去总结了哈。
发表于 2015-6-24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滴版加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4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5# 迪拜皇宫迪拜皇宫小辣椒


    一直在努力中。早上你家补天继续盈利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4 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
不信早上老是输钱,于是又去小试刀。
存款后发现BBIN维护,
忽然感觉到不安了
转账到EA,20的玩都输了120元
有些怕了,换到AG,结果来了好运了。
关健的几局都收了。
最后用盈利的300博一手,成功盈利600提款了。

AG记录打不开,没办法截图上传了。

补天第三天,在迪拜共有盈利5千这样吧。是目前最好的成绩了。
发表于 2015-6-24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加油,成绩不错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24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8# 7mcn


    万象,迪拜比较旺,可能也是因为打熟悉的平台原因。
发表于 2015-6-24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迪拜旺你啊
发表于 2015-6-25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的手风旺起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2 17:53 , Processed in 0.0438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