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凌晨曼联队真的坑爹啊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31 11:54
天意难违,这次命不该有,只有坚持不懈地继续努力了。

命途多舛,且待东风再起
发表于 2026-1-1 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这波操作,真是把人从天堂踹进地狱还顺带踢了两脚
发表于 2026-1-1 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曼联这是要逼改命啊
发表于 2026-1-1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很坑人的游戏
发表于 2026-1-1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这补时剧本绝了,心态崩得比比分还快
发表于 2026-1-1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31 11:54
天意难违,这次命不该有,只有坚持不懈地继续努力了。

曼联这坑踩得血压上头
发表于 2026-1-1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曼联局太搞了,补时越位吹掉直接从天堂掉地狱,服了
发表于 2026-1-1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5-12-31 13:12
楼主牛逼,4点的比赛进球时间还关注,不睡觉的吗

凌晨盯曼联比赛哪敢睡,就怕错过关键球
发表于 2026-1-1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补时那越位球太扎心了,这运气也是没谁了
发表于 2026-1-2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这波操作,属实是节目效果拉满了
发表于 2026-1-2 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终场戏,胜负一念间
发表于 2026-1-2 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31 11:54
天意难违,这次命不该有,只有坚持不懈地继续努力了。

命运多舛,唯有前行
发表于 2026-1-2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事儿,真没处说理去
发表于 2026-1-2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uffon78117 发表于 2025-12-31 11:49
狼队得一分也没用,这比赛就是坑上盘,独赢低水都逃不掉。

红魔这剧本,盘口早埋雷了
发表于 2026-1-2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这波操作真是让人心碎
发表于 2026-1-2 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2-31 14:32
昨晚很多英超比赛是大球的

大球局真容易让人上头,曼联一踢就崩
发表于 2026-1-2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没有想到了
发表于 2026-1-2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夜半曼联,心累如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03 , Processed in 0.07361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