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凌晨曼联队真的坑爹啊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31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命里无时就没了
发表于 2025-12-31 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魔这赛季是真能演,补时吹掉那下直接心梗
发表于 2025-12-31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这伤停补时吹掉,真是把人心都操碎了
发表于 2025-12-31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魔这后防真是让人血压飙升
发表于 2025-12-31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这波操作,属实是节目效果拉满了
发表于 2025-12-31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点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5-12-31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曼联这球是真心不争气啊
发表于 2025-12-31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毕竟降盘了不少
发表于 2025-12-31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也是没办法了吧。
发表于 2025-12-31 2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5-12-31 12:11
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就没了

几千块没了啊
发表于 2025-12-31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判断错了没有办法
发表于 2026-1-1 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这补时越位吹得真是让人心碎
发表于 2026-1-1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5-12-31 12:09
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
总有你鼓励,感谢

曼联这场确实让人心塞,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1-1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真是让人又爱又恨,最后一刻搞心态啊
发表于 2026-1-1 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这脚越位,专治各种心气儿足的
发表于 2026-1-1 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红魔这波反骨,剧本拿捏得死死的
发表于 2026-1-1 0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这波操作真是让人血压拉满,越位吹掉那一刻心态直接崩了
发表于 2026-1-1 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懂了,爆冷都是常态
发表于 2026-1-1 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这局确实让人心塞
发表于 2026-1-1 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2-31 14:32
昨晚很多英超比赛是大球的

确实,曼联让人失望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3:58 , Processed in 0.07289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