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97|回复: 77

凌晨曼联队真的坑爹啊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5-12-31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吉祥坊,挑战6串1
https://www.cwanbo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380807&fromuid=5205
(出处: 论坛)

3串1。目标是赢4万 积分。
6串1,目标是赢4800。

其他比赛都全赢。
最后一场比赛是曼联,上半场就打1:1。心有成竹啊,胜利在望啊,就等着收米呀。

天哪,下半场死活都不进球。
最可恶的是,伤停补时曼联队好不容易进一个,就因为越位一点点被吹掉了。从天堂到地狱的感觉呀。

唉,天意呀。就安排这一场比赛坑我,如果没有这场比赛,我就选纽卡斯尔那一场能赢的了。

没办法了,成王败寇。

发表于 2025-12-31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太可惜了
发表于 2025-12-31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队得一分也没用,这比赛就是坑上盘,独赢低水都逃不掉。
发表于 2025-12-31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很可惜啊
发表于 2025-12-31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意难违,这次命不该有,只有坚持不懈地继续努力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31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buffon78117 发表于 2025-12-31 11:49
狼队得一分也没用,这比赛就是坑上盘,独赢低水都逃不掉。

狼队垃圾,下半场差不多在门线了,一脚补射居然踢偏。我以为百分百进的,结果让我目瞪口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31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5-12-31 11:54
天意难违,这次命不该有,只有坚持不懈地继续努力了。

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
总有你鼓励,感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25-12-31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就没了
发表于 2025-12-31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曼联确实是比较坑的啊。
发表于 2025-12-31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也是坑爹了
发表于 2025-12-31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牛逼,4点的比赛进球时间还关注,不睡觉的吗
发表于 2025-12-31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水平真是杠杠的,如果串补一下还是稳稳盈利的
发表于 2025-12-31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很多英超比赛是大球的
发表于 2025-12-31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有一场坑你啊
发表于 2025-12-31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5-12-31 14:32
昨晚很多英超比赛是大球的

这场也不是大球
发表于 2025-12-31 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好运吧
发表于 2025-12-31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2比1,结果吹了
发表于 2025-12-31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确实是坑的啊
发表于 2025-12-31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比赛真的是很难说的勒
发表于 2025-12-31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足球很难搞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00 , Processed in 0.17579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