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7499 发表于 2026-1-27 18:08 trc需要多少手续费?1000要20吗?
举报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7 20:54 现在trc手续费比erc低不少吧?最近都走trc,省点是点~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27 16:53 还是trc用的人多了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7 17:31 trc基本都这样的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27 16:35 多数肯定是用TRC,习惯性加之公司多数是用TRC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1-27 17:23 大家都告诉你了
seek 发表于 2026-1-27 21:04 手续费这块,TRC确实省点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7 18:23 trc多是多了,可坑也不少啊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7 18:20 TRC确实方便快捷,但注意费率和安全性哦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27 16:39 trc更受欢迎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9:24 , Processed in 0.07312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