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27 19:39 我是使用 trc
举报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7 20:54 现在trc手续费比erc低不少吧?最近都走trc,省点是点~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27 16:53 还是trc用的人多了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7 20:55 TRC确实顺,转账快还稳,老哥懂行啊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7 18:20 TRC确实方便快捷,但注意费率和安全性哦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27 16:35 多数肯定是用TRC,习惯性加之公司多数是用TRC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9:28 , Processed in 0.07294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