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尔 发表于 2026-1-27 20:40 我还是用的trc的啦。
举报
枫林 发表于 2026-1-27 20:05 用trc的比较多了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1-27 17:31 trc基本都这样的
100℃ 发表于 2026-1-27 18:18 用TRC,手续费低些
meidani 发表于 2026-1-27 16:35 多数肯定是用TRC,习惯性加之公司多数是用TRC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1-27 20:55 TRC确实顺,转账快还稳,老哥懂行啊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7 18:23 trc多是多了,可坑也不少啊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1-27 18:22 手续费哪家低,就往哪跑呗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1-27 17:04 存款也是要加油了
seek 发表于 2026-1-27 21:04 手续费这块,TRC确实省点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1-27 16:53 还是trc用的人多了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1-27 19:39 我是使用 trc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09:20 , Processed in 0.07306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