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越乐园

波音真人,半夜开了21的庄龙,大家遇到了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3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2-2 05:31
也遇到过,挺难得的

半夜撞上庄龙,波音在渡劫吧
发表于 2026-2-3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pa也别慌,夜场多的是机会
发表于 2026-2-3 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2-2 04:53
也没撞上过这种,挺稀奇的

撞上这局,确是奇遇
发表于 2026-2-3 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2-2 05:53
半夜遇这么难得的庄龙没赶上,确实可惜啊

半夜开庄龙,手慢真的拍大腿
发表于 2026-2-3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提醒
发表于 2026-2-3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2-2 08:16
波音21庄龙没蹭上,亏大了

楼主信息多姿多彩
发表于 2026-2-3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2-2 07:41
这个也是没有注意的了

半夜开庄龙,真·心跳加速啊
发表于 2026-2-3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是有点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2-3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错过真是血亏啊
发表于 2026-2-3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
发表于 2026-2-3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夜  一般人是比较少
发表于 2026-2-3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2 03:18
错过一条龙确实有点遗憾,下次说不定就赶上了

半夜的龙没抓到,下次定闹钟蹲点
发表于 2026-2-3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并没有遇到的呢
发表于 2026-2-3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事,错过就等下次呗
发表于 2026-2-4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遇到过了
发表于 2026-2-4 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21庄龙好少见呀,错过确实有点小遗憾呢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04 , Processed in 0.086154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