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75|回复: 95

波音真人,半夜开了21的庄龙,大家遇到了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 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半夜本来说要去波音打一下百家乐,结果去了pa,错过了波音的21庄龙,真是可惜啊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2 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过一条龙确实有点遗憾,下次说不定就赶上了
发表于 2026-2-2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pa那边也挺刺激,不过还是惦记着波音的庄龙呢
发表于 2026-2-2 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2 03:18
错过一条龙确实有点遗憾,下次说不定就赶上了

龙哥半夜暴走,运气这东西真玄乎
发表于 2026-2-2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庄龙确实少见,错过是有点亏啊
发表于 2026-2-2 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见过哦,最多见过18好像
发表于 2026-2-2 0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错过就错过了,下次留意就是了
发表于 2026-2-2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ghjkop 发表于 2026-2-2 03:52
没见过哦,最多见过18好像

也没撞上过这种,挺稀奇的
发表于 2026-2-2 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才玩的开15把
发表于 2026-2-2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早点去,别错过好机会
发表于 2026-2-2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一进去龙就断了
发表于 2026-2-2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遇到过,挺难得的
发表于 2026-2-2 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音那21庄龙半夜开的?错过真亏大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 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2-2 03:51
这庄龙确实少见,错过是有点亏啊

半夜遇这么难得的庄龙没赶上,确实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2-2 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错过了一次大好机会呢
发表于 2026-2-2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ghjkop 发表于 2026-2-2 03:52
没见过哦,最多见过18好像

遇到过,当时都惊呆了
发表于 2026-2-2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庄龙夜开,波音这波血赚
发表于 2026-2-2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有注意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了,一条长龙
发表于 2026-2-2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音21庄龙没蹭上,亏大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02 , Processed in 0.71485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