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越乐园

波音真人,半夜开了21的庄龙,大家遇到了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夜跑去pa,错过波音那波21庄龙,太亏了啊
发表于 2026-2-2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波音真人这庄龙够狠啊,半夜撞这长龙真少见
发表于 2026-2-2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过好局确实可惜,下次说不定就赶上了
发表于 2026-2-2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需要把握好才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遇到了。
发表于 2026-2-3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夜开庄龙,真刺激,下次盯紧点
发表于 2026-2-3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半夜的庄龙总在换场时溜走
发表于 2026-2-3 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2 04:57
我刚才玩的开15把

半夜的庄龙确实够长,这边也跟了几手
发表于 2026-2-3 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赌误点,龙走眼,可惜这波庄气
发表于 2026-2-3 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2-2 08:16
波音21庄龙没蹭上,亏大了

庄龙溜得快,手慢无啊老哥
发表于 2026-2-3 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pa那会儿也挺刺激的,不过还是想试试波音的庄龙啊
发表于 2026-2-3 0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2-2 04:53
也没撞上过这种,挺稀奇的

撞上过一次,真离谱
发表于 2026-2-3 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龙没赶上确实有点可惜
发表于 2026-2-3 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2-2 05:31
也遇到过,挺难得的

半夜庄龙,真是命硬,遇上了就别慌
发表于 2026-2-3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2-2 06:11
哈哈,错过了一次大好机会呢

半夜的庄龙确实容易错过,下次得盯紧点
发表于 2026-2-3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2-2 05:52
波音那21庄龙半夜开的?错过真亏大了啊

是啊,那波庄龙太刺激了
发表于 2026-2-3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长,喜欢跟龙的朋友发财了吧
发表于 2026-2-3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比较罕见的
发表于 2026-2-3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也是有好长的呢
发表于 2026-2-3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音21庄龙?这是和钱过不去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9:59 , Processed in 0.06952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