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星宝的88免费遭遇到和局输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4 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局,平得比输还憋屈
发表于 2026-2-4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也亏钱,真是气人
发表于 2026-2-4 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2-2 22:20
这个也还是真的很可惜的哦

哎,和局真让人头疼,这波运气差点意思
发表于 2026-2-4 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2-2 21:08
耐心就好 玩这个是有难度

和局确实磨人,稳住心态慢慢来
发表于 2026-2-4 0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没站这边呀,别太郁闷啦
发表于 2026-2-4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局那一下,心都悬着呢
发表于 2026-2-4 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2-3 04:19
和局也扎心,免费的局最磨人

和局输免费局,扎心还磨人,太闹心了
发表于 2026-2-4 2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了也是可惜了吧
发表于 2026-2-5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是无所谓了
发表于 2026-2-5 0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2-3 04:20
和局亏88,谁不憋屈

平常心,接受结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7 , Processed in 0.05999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