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01|回复: 89

星宝的88免费遭遇到和局输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星宝的88的免费的,也去玩了一下结果是一个和局的
也还是比较伤心的亏损了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2-2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2-2 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和局也算输 不爽。
发表于 2026-2-2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不给力了
发表于 2026-2-2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2-2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就好 玩这个是有难度
发表于 2026-2-2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就是输掉了
发表于 2026-2-2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那88免费局遇和局亏了,换谁都得有点堵得慌吧
发表于 2026-2-2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这88免费搞到和局输,确实够可惜的
发表于 2026-2-2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则不一样 要注意
发表于 2026-2-2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也算输,这规则有点狠
发表于 2026-2-2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还是真的很可惜的哦
发表于 2026-2-2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就是输掉了
发表于 2026-2-2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运气不好,下次赢回来
发表于 2026-2-2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常有,下次再试试
发表于 2026-2-3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也亏钱,真坑
发表于 2026-2-3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确实有点可惜
发表于 2026-2-3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免费局撞和局确实亏得闹心,下次再看看机会呗
发表于 2026-2-3 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也扎心,免费的局最磨人
发表于 2026-2-3 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 21:59
星宝那88免费局遇和局亏了,换谁都得有点堵得慌吧

和局亏88,谁不憋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3 , Processed in 0.08468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