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星宝的88免费遭遇到和局输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3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3 04:50
和局最磨人,白忙一场

和局也是很无奈的事情啦。
发表于 2026-2-3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吃土,星宝这波有点坑啊
发表于 2026-2-3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2-3 03:57
这免费局撞和局确实亏得闹心,下次再看看机会呗

和局吃土,星宝这波血亏
发表于 2026-2-3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?庄家笑得比还开心
发表于 2026-2-3 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也心疼啊,输赢难料呢
发表于 2026-2-3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亦能伤人,八十八的梦,终究碎在棋盘上
发表于 2026-2-3 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2 22:23
和局常有,下次再试试

和局虽憾,心火不灭
发表于 2026-2-3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也是很遗憾
发表于 2026-2-3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也亏钱?星宝这波真惨,下次换个姿势玩吧
发表于 2026-2-3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坑爹,下次直接梭了试试
发表于 2026-2-3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也是可惜了,遗憾的了
发表于 2026-2-3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也是不好了
发表于 2026-2-3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也伤人啊,88块都敢玩,胆子比还大
发表于 2026-2-3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 20:30
输的出去了,也是很可惜。

和局也叫输?这心态得练练
发表于 2026-2-3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坑爹,星宝这波血亏啊
发表于 2026-2-3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 22:01
星宝这88免费搞到和局输,确实够可惜的

这和局黑得真憋屈,星宝也太背了
发表于 2026-2-3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免费的还是喜欢的
发表于 2026-2-3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2-3 04:20
和局亏88,谁不憋屈

和局还是要亏啊
发表于 2026-2-3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 输了,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2-3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局也算输?这规则有点东西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0:41 , Processed in 0.07485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