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冠亚第42期还没开奖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3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奖信息哪里看
发表于 2026-2-23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嗯,福彩结果出来就揭晓了
发表于 2026-2-23 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偏了,奖还没开呢
发表于 2026-2-23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得心痒,不如先喝口茶
发表于 2026-2-23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1 20:15
冠亚42期开奖还没动静?没沾挺好,省得瞎惦记

没消息就是好消息,省心
发表于 2026-2-23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等彩票开市才开的。
发表于 2026-2-23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不太清楚了
发表于 2026-2-23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1 19:48
要等彩票开市才开的。

冠亚42期得等彩票开市才开?这干等有点挠头
发表于 2026-2-23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21 22:16
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

冠亚这期开奖磨叽得让人心焦啊
发表于 2026-2-24 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开呢,再等等
发表于 2026-2-24 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1 20:41
这个还没有开奖的啦。

嗯,那还得再等等咯
发表于 2026-2-24 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,24号揭晓,期待一下
发表于 2026-2-24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今天才开奖啊。
发表于 2026-2-24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21 22:16
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

今晚看一看谁中奖。
发表于 2026-2-24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也是了解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2-25 0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看过了,还没出结果呢
发表于 2026-2-25 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得心焦,这波博冷还是稳胆
发表于 2026-2-25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奖像老板画饼,永远在路上
发表于 2026-2-25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也是不错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34 , Processed in 0.06873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