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冠亚第42期还没开奖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2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早呢,莫急莫急
发表于 2026-2-22 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期开奖怕不是迷路去酒吧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21 20:30
这期开奖确实有点磨人

磨得脚都站麻了,再不开奖腿软
发表于 2026-2-22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遍无果,莫急,缘未至也
发表于 2026-2-22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得心痒,不如先品杯茶
发表于 2026-2-22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这期还没开呢,急啥呀,摩托还没影儿呢
发表于 2026-2-22 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奖慢得跟蜗牛爬似的
发表于 2026-2-22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期开奖拖得人心慌啊
发表于 2026-2-22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2-21 21:22
等得花儿都不错了,冠亚这开奖节奏真磨人

等得心痒,这龟速开奖真折磨人
发表于 2026-2-22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期开奖磨叽得跟树懒似的
发表于 2026-2-22 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到开奖信息,再等等看吧
发表于 2026-2-22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,刚在厕所蹲着想呢,这开奖比家WiFi还卡
发表于 2026-2-22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得裤子都快磨出火星子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也翻了下,好像还没看到开奖信息呢~
发表于 2026-2-22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开奖,等得有点心急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开奖等得心急火燎啊
发表于 2026-2-22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还不开呢,急死个人
发表于 2026-2-22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1 19:48
要等彩票开市才开的。

这彩票开市比等外卖还磨人
发表于 2026-2-22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等等,说不定就开出来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冠亚42期还没开啊?等这几天怪熬人的,就盼着结果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28 , Processed in 0.07431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