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搏一搏单车变摩托,冠亚第42期还没开奖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2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wdod 发表于 2026-2-21 20:11
这个等3D开奖再开,初八后吧

冠亚这期开奖还得等几天,正好歇歇手
发表于 2026-2-22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等待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2-22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来支持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2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还没有开奖吗
发表于 2026-2-23 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了解了。
发表于 2026-2-23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1 20:14
冠亚42期开奖也没瞅着,再蹲蹲说不定马上更了

这期冠亚怕不是在憋大招呢
发表于 2026-2-23 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1 20:14
冠亚42期开奖也没瞅着,再蹲蹲说不定马上更了

刚看了眼,这期确实卡得有点久,等得手都酸了
发表于 2026-2-23 0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在等开奖,有点着急
发表于 2026-2-23 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2-21 21:22
等得花儿都不错了,冠亚这开奖节奏真磨人

花都等蔫了,这节奏比龟速还慢
发表于 2026-2-23 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1 19:48
要等彩票开市才开的。

明白了,得有耐心等开奖
发表于 2026-2-23 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冠亚第42期还得等福彩开奖,再耐心等会儿消息呗
发表于 2026-2-23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2-21 22:16
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

静候佳音,期待惊喜降临
发表于 2026-2-23 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票休市也是没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6-2-23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1 19:48
要等彩票开市才开的。

等开市了,博冷门看赔率呗
发表于 2026-2-23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期开奖怕不是在玩捉迷藏
发表于 2026-2-23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2-21 20:14
冠亚42期开奖也没瞅着,再蹲蹲说不定马上更了

这期怕不是在玩躲猫猫呢
发表于 2026-2-23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未入局者,何谈输赢
发表于 2026-2-23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知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3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21 20:30
这期开奖确实有点磨人

磨人?这心跳都快成赛车了
发表于 2026-2-23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参加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4:29 , Processed in 0.06975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