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E世博开盲盒,电子流水够了就能开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6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盲盒可以搞搞了啊
发表于 2026-3-7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可以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3-7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解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3-7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电子流水够就能开盲盒,这活动挺有意思
发表于 2026-3-7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的优惠活动要支持的
发表于 2026-3-7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盲盒一定很有兴趣。。
发表于 2026-3-8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3-6 01:04
流水的厚度,藏着盲盒的惊喜

流水叠厚了,盲盒才肯掏真货
发表于 2026-3-8 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这活动确实挺刺激的,开完盲盒感觉像中奖了
发表于 2026-3-8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3-6 04:57
盲盒挺有意思的,试试手气也不错

E世博盲盒藏巧趣,试手气恰添几分闲致
发表于 2026-3-8 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3-6 02:20
流水够了就开,没毛病

流水够了才开,稳字当头
发表于 2026-3-8 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盲盒看着眼馋!流水够就开,可惜最近手懒没咋玩,错过一波小惊喜
发表于 2026-3-8 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3-6 02:40
LHJ热度够旺,流水自然水涨船高

E世博这LHJ热度拉满,流水跟着蹭蹭涨,开盲盒前这水攒得够劲
发表于 2026-3-8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,够流水就行
发表于 2026-3-8 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3-6 01:35
看到别人开中挺眼红的,自己流水还差得远呢

流水慢慢打,说不定开到的更惊喜
发表于 2026-3-8 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这盲盒挺实在,流水够就能开,不少人都领到了呀
发表于 2026-3-8 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3-6 01:16
这盲盒挺玄乎,流水够就行

E世博这盲盒靠流水就能开?玄乎归玄乎倒也直接
发表于 2026-3-8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3-6 02:39
流水不够,眼馋别人开盒手气

别急,慢慢积累,总有开盒的一天
发表于 2026-3-8 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盲盒挺香,流水够就开呗,随缘咯
发表于 2026-3-8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支持一下好活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34 , Processed in 0.07501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