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金城一峰

E世博开盲盒,电子流水够了就能开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6 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E世博电子活动又来了
发表于 2026-3-6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有意思
发表于 2026-3-6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3-6 05:06
流水不够确实有点可惜

这不过是推荐优惠而已
发表于 2026-3-6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3-6 05:07
E世博电子活动又来了

你就看看适合你不
发表于 2026-3-6 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达标就好,挺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3-6 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够了真能开?看来运气也得靠堆啊
发表于 2026-3-6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椰椰椰汁 发表于 2026-3-6 02:40
LHJ热度够旺,流水自然水涨船高

流水跟风,不如稳扎稳打
发表于 2026-3-6 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盲盒待启,流水凑足便能领,见诸多玩家得手,着实不错
发表于 2026-3-6 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3-6 02:28
这盲盒流水够就能开,见不少人领到了,还行

E世博这盲盒倒实在,流水够数便能开,见人领到确是不虚
发表于 2026-3-6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刷够直接开,别磨叽
发表于 2026-3-6 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达标就中,确实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3-6 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活动不错,流水达标就行
发表于 2026-3-6 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活动是要去看看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3-6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不够就多刷两把,盲盒稳的
发表于 2026-3-6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龙出海 发表于 2026-3-5 22:59
很多高手的 亿元大奖励 不得了

亿元池真香,但流水党先扛住
发表于 2026-3-6 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E世博的活动挺吸引人的,希望下次能赶上
发表于 2026-3-6 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3-6 05:06
流水不够确实有点可惜

下次多玩几把,应该就够了
发表于 2026-3-6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看要关注下的了
发表于 2026-3-6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盲盒还是有意思的
发表于 2026-3-6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搞起来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30 , Processed in 0.07059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