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403|回复: 98

E世博开盲盒,电子流水够了就能开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5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E世博开盲盒,电子流水够了就能开,可惜自己最近玩的不是很多,不过看到很多玩家都领取了,很不错了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3-5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高手的 亿元大奖励 不得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5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龙出海 发表于 2026-3-5 22:59
很多高手的 亿元大奖励 不得了

是啊看样子玩LHJ的人很多
发表于 2026-3-5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还是真的听不容易的啊
发表于 2026-3-5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盲盒可以的啊
发表于 2026-3-5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电子活动了
发表于 2026-3-6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的厚度,藏着盲盒的惊喜
发表于 2026-3-6 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盲盒挺玄乎,流水够就行
发表于 2026-3-6 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别人开中挺眼红的,自己流水还差得远呢
发表于 2026-3-6 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3-5 23:16
这个也还是真的听不容易的啊

确实,盲盒开出来全是运气
发表于 2026-3-6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够了就开,没毛病
发表于 2026-3-6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够了就能开,挺香的
发表于 2026-3-6 0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活动不错
发表于 2026-3-6 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活动了
发表于 2026-3-6 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盲盒流水够就能开,见不少人领到了,还行
发表于 2026-3-6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不够,眼馋别人开盒手气
发表于 2026-3-6 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城一峰 发表于 2026-3-5 23:09
是啊看样子玩LHJ的人很多

LHJ热度够旺,流水自然水涨船高
发表于 2026-3-6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盲盒看着还行,流水够的话可以试试呗
发表于 2026-3-6 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盲盒挺有意思的,试试手气也不错
发表于 2026-3-6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水不够确实有点可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6:31 , Processed in 0.08038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