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根筋

这电子感觉很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7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不好搞
发表于 2026-3-17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感觉有点坑
发表于 2026-3-17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3-13 13:25
第一次给甜头确实容易上钩,后面都是套路

电子这玩意儿先给点甜头钓人,后面全是坑,老哥踩过这套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0:52 , Processed in 0.060907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