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一根筋

这电子感觉很坑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4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3-13 13:17
第一次给甜头,后面全是苦瓜味儿

甜头过后,苦瓜味儿真难咽
发表于 2026-3-14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太黑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3-14 2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3-13 10:34
一直都说,最好别玩,要玩去欧洲公司玩稍微好点,

pg就是傻子玩的

欧洲公司确实稳,PG这坑谁跳谁知道
发表于 2026-3-14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少玩一点了
发表于 2026-3-14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767499 发表于 2026-3-13 10:34
一直都说,最好别玩,要玩去欧洲公司玩稍微好点,

pg就是傻子玩的

pg那电玩坑得很,欧洲公司稍稳,别碰这破玩意儿
发表于 2026-3-14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游戏也是不太好玩的呢
发表于 2026-3-14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3-13 13:14
这玩意儿前甜后苦,套路深得很

电子游戏确实容易先给甜头再挖坑
发表于 2026-3-14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13 14:36
确实是不好搞的感觉的

还是有一点坑人的呢
发表于 2026-3-15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3-13 13:07
电子这坑货,专埋老司机

老司机翻车,平台算法喂得精
发表于 2026-3-15 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3-13 13:04
凉水饮尽,后味方知苦

这感觉像被平台耍了,真够呛
发表于 2026-3-15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菠菜生活 发表于 2026-3-13 12:26
这个确实感觉有点坑了

是啊,有点失望
发表于 2026-3-15 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3-13 13:17
第一次给甜头,后面全是苦瓜味儿

电子游戏确实容易先给甜头再收割
发表于 2026-3-15 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3-13 10:30
电子这两年就这样,黑的不服不行。

确实,这种体验挺让人窝火的
发表于 2026-3-15 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13 14:36
确实是不好搞的感觉的

这电子最近玩着真闹心,确实难搞
发表于 2026-3-15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13 14:36
确实是不好搞的感觉的

这平台抽水太狠,玩不转
发表于 2026-3-15 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电子游戏需谨慎
发表于 2026-3-15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子游戏是这样子的。
发表于 2026-3-15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不喜欢打老虎
发表于 2026-3-15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13 14:36
确实是不好搞的感觉的

很奇怪,为什么有人玩这种被欺的游戏?
发表于 2026-3-15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3-13 13:17
第一次给甜头,后面全是苦瓜味儿

电子这路数,先给颗糖再灌黄连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0:49 , Processed in 0.07356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