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767499 发表于 2026-3-13 10:34 一直都说,最好别玩,要玩去欧洲公司玩稍微好点, pg就是傻子玩的
顺风顺水 发表于 2026-3-13 13:17 第一次给甜头,后面全是苦瓜味儿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13 14:36 确实是不好搞的感觉的
udu 发表于 2026-3-13 13:04 凉水饮尽,后味方知苦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13 10:41 坑就别去玩了
夜闯寡妇乡 发表于 2026-3-13 13:25 第一次给甜头确实容易上钩,后面都是套路
udu 发表于 2026-3-13 13:03 首局甜头易迷心,后头转免费也难回本
子明博弈 发表于 2026-3-13 10:11 电子还是少玩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3-13 10:00 现在电子坑的一逼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21:35 , Processed in 0.069933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