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这个运气不行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1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玩意儿,有时真得靠天吃饭
发表于 2026-1-1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不够?下次抽卡玄学上线
发表于 2026-1-1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 15:44
这运气确实差点意思,乐币抽得太少确实有点小尴尬

乐币喂了狗,手气被狗吃了
发表于 2026-1-1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气能爆,乐币管够
发表于 2026-1-1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虽少,心气不低
发表于 2026-1-1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1 15:50
这个运气还是不怎么样

运气差时,连风都逆着走
发表于 2026-1-1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少得抠脚,下次直接梭哈
发表于 2026-1-1 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1-1 10:50
有收获就可以了

赢点总比输光强
发表于 2026-1-2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1 09:35
看了下规则,好像我有且只能有18个乐币,有好过于无

18个币也能玩出花来
发表于 2026-1-2 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了点,乐币都懒得给多点
发表于 2026-1-2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肯定能好起来
发表于 2026-1-2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还是有机会
发表于 2026-1-2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可以了,继续加油吧
发表于 2026-1-2 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也是很无奈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1-2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少点也总比没抽中强,下次说不定运气就上来了
发表于 2026-1-2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办法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也是不多的啊
发表于 2026-1-2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1-1 12:47
那就希望下次给力点

下次让庄家请客吃饭
发表于 2026-1-2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好运吧
发表于 2026-1-2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虽少,下次能翻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05 , Processed in 0.05704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