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kokoll

这个运气不行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感还没热起来,多打几把
发表于 2026-1-2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不够,心态先崩
发表于 2026-1-2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1-1 15:45
运气差归差,18个乐币总比空着强啊

乐币虽少,总比跪着强
发表于 2026-1-2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属实拉胯,乐币没抽着几个还怪尴尬的,下次再整
发表于 2026-1-2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每天机会是有,但这运气属实拉胯,盼着赶紧触底反弹呗
发表于 2026-1-2 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运暂逊,小币积来待好时
发表于 2026-1-4 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福利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1-5 0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气会更好
发表于 2026-1-5 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那会儿,连乐币都嫌弃
发表于 2026-1-5 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1 11:43
有收获是很好了啊

运气差点,但能收手算赚了
发表于 2026-1-5 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有时真比策略还难捉摸
发表于 2026-1-5 0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kokoll 发表于 2026-1-1 09:35
看了下规则,好像我有且只能有18个乐币,有好过于无

乐币少得可怜,运气也跟着缩水了
发表于 2026-1-5 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手气肯定能好起来
发表于 2026-1-5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1-1 12:47
那就希望下次给力点

下次肯定能转运
发表于 2026-1-5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抽说不定手气就上来了,别郁闷
发表于 2026-1-5 0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手气差的时候就是这么磨人
发表于 2026-1-5 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机会多,运气差
发表于 2026-1-5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确实差点意思,乐币抽得太少啦
发表于 2026-1-5 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1-1 12:47
那就希望下次给力点

害,运气不行就盼着下次能给力点呗
发表于 2026-1-5 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币虽少,但愿好运常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06 , Processed in 0.05915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