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平凡之人

没有抽到啊,无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2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运气了吧
发表于 2026-1-2 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也是没谁了,扎心
发表于 2026-1-2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概率比中500万还低
发表于 2026-1-2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存起来
发表于 2026-1-2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不到就当捐钱买个乐呵呗
发表于 2026-1-2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1-2 10:54
这个也是很可惜。

运气这玩意儿真捉摸不透啊
发表于 2026-1-2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害,这运气真拉胯,白忙活一场,属实无奈了
发表于 2026-1-2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1-2 15:16
手黑怪不得别人,下次再整

手黑正常,下次换个姿势整说不定就中了
发表于 2026-1-2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签未得莫怅然,下回机缘自会来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2 2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明天继续搞起来,加油的了
发表于 2026-1-2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这玩意儿,真是玄学啊
发表于 2026-1-2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中就省钱了,心态稳
发表于 2026-1-2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番落空心不甘,再接再厉待来日
发表于 2026-1-2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醒 发表于 2026-1-2 11:14
只能是再接再厉

此番失落莫怅惘,来日方长看时机
发表于 2026-1-2 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好运总会来的
发表于 2026-1-2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吧,下次再来
发表于 2026-1-3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运气差了点呗
发表于 2026-1-3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运气,怕是连庄家都摇头
发表于 2026-1-3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1-2 15:09
这个也是无语了啊

抽卡玄学,有时候得认栽
发表于 2026-1-3 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1-2 13:41
这个也是没有运气了吧

手气这东西,真是玄学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53 , Processed in 0.06416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