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平凡之人

没有抽到啊,无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1-3 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不到真的气人,谁懂啊
发表于 2026-1-3 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1-2 09:44
还是太需要有个好运气啊

运气这东西,真得靠撞
发表于 2026-1-3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试试,说不定就中了
发表于 2026-1-3 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抽奖确实看运气,下次再试试
发表于 2026-1-3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波确实有点可惜
发表于 2026-1-3 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不到时,心气儿先别散
发表于 2026-1-3 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1-2 13:59
明天继续搞搞吧。

抽不到就等,明天再战不急
发表于 2026-1-3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着能中却落空,这无奈感太真实了
发表于 2026-1-3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2 13:28
希望下一次能够有好运吧

没抽中确实无奈,盼着下次能撞上好运呗
发表于 2026-1-3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运气这东西真没法说
发表于 2026-1-3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争取好运吧,加油
发表于 2026-1-3 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2 15:29
手气这玩意儿比庄家还狠

是啊,运气这东西确实不讲道理
发表于 2026-1-3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,希望下次能有好运
发表于 2026-1-3 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1-2 15:30
手气这玩意儿比冷门还难猜

确实,手气捉摸不定,像雾里看花
发表于 2026-1-3 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卡玄学,心态别崩,下次再整
发表于 2026-1-3 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1-2 13:28
希望下一次能够有好运吧

下次玄学拉满,红就完事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1-3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奈了,这个不好搞啊
发表于 2026-1-3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发表于 2026-1-3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可惜
发表于 2026-1-3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运气差些罢了,下次再看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04:53 , Processed in 0.07001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